EN
https://www.gov.cn/

中国市场监管圆桌会议“数字经济时代的公平竞争与反垄断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2018-12-26 10:03 来源: 市场监管总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25日,中国市场监管圆桌会议“数字经济时代的公平竞争与反垄断研讨会”在北京召开。bet体育在线_365bet体育在线@反垄断委员会专家咨询组成员、司法系统代表、高校系统代表、企业智库代表,市场监管总局相关司局、总局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市场监管学会相关负责同志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中国市场监管圆桌会议是发展研究中心创办的一个高层次对话平台,旨在为完善市场监管体制、推进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实施质量强国战略、建立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现代市场体系,而搭建的一个凝聚专家智慧、发挥建言作用、服务部门决策的研究平台。

此次圆桌会议聚焦“数字经济时代的公平竞争与反垄断”,17位专家学者围绕互联网时代跨界竞争的规范与治理、如何理解数字经济时代中国竞争政策与高科技领域产业政策的关系、中国新时代新常态下的竞争中立与公平竞争审查、知识产权背景下的竞争政策等4个研讨题目,立足当前公平竞争和反垄断领域关注的前沿问题,踊跃发言,深入研讨,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精彩观点和务实建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