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
通用航空发展成就展》在京展出

2018-12-11 10:13 来源: 民航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2月10日,“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通用航空发展成就展”在民航局机关大厅开展。民航局局长冯正霖,副局长李健、董志毅出席展览开幕式并参观展览。中国航空运输协会理事长李军,局机关相关司局负责人以及行业相关单位人员参加开幕式。

展览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通用航空业的发展历程:1978~1994年为调整探索阶段;1994~2012年为加快发展阶段;2012~2018年为拓展提升阶段。目前,通用航空已成为服务经济、服务社会、服务国防的重要力量,尤其自2016年bet体育在线_365bet体育在线@办公厅出台《关于促进通用航空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将通用航空产业定位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以来,民航局认真落实《指导意见》精神,大力推进“放管服”,改善通用航空发展环境,破除要素市场化配置障碍,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通用航空发展取得不少新成绩。在参观展览过程中,冯正霖表示,此次展览内容丰富,设计新颖,脉络清晰,反映了40年来通航发展的各项成就,也展示了未来通用航空发展的广阔前景。

据了解,此次展览是民航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由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用航空分会主办。展览图文并茂,史料翔实,现场还有数十架直升机、公务机、无人机等通用航空飞行器模型展出,形式丰富多样,互动性强,曾在今年珠海航展期间首次对外展出,获得广泛好评。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吴啸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