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农村公路六大工程完成投资超41亿元

2018-08-31 09:15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全省农村公路六大工程完成投资超41亿元
提前4个月完成年度投资计划

今年前8个月,全省农村公路六大工程完成形象进度投资41.63亿元,占年度计划40亿元的104%,提前4个月超额完成了年度投资计划。

近日,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省交通运输厅在全系统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特别是在打赢交通助力脱贫攻坚战,农村公路六大工程建设等方面狠抓执行力。

据初步统计,今年1-8月,全省农村公路六大工程新增开工建设2556个项目、累计里程4985.7公里,新增完成里程4315.8公里,占年度计划5000公里的86.32%。

而随着下月底琼中至乐东高速公路的开通,国家级贫困县五指山市将实现通高速公路目标;此外,到今年底,我省将实现深度贫困地区及5个国定贫困县90%具备条件的自然村通硬化路,85%具备条件的建制村通客车的目标,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现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好交通基础。(记者 邵长春 通讯员 王康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白宛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