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助力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成长

2018-02-04 09:37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7100万元专项资金撬动6.26亿元贷款
我区助力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成长

记者2月2日从自治区科技厅了解到,我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风险补偿贷款已累计为241家(次)企业发放贷款6.26亿元。

为缓解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2014年,我区启动科技型中小微企业风险补偿贷款试点工作,由自治区与市县共同建立风险资金池,金融机构以风险补偿资金为基数,给予中小微企业5至10倍放大的贷款授信,并在利率上予以一定优惠。试点工作开展以来,财政资金撬动效果显著,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成长迅速。截至2017年年底,7100万元专项资金累计撬动金融资金6.26亿元,财政资金循环放大倍数达8.8倍;33%的科技型企业获得了无任何抵押的纯信用贷款,91%的科技型企业营业收入和资产总额年均增长率均实现上升,43%的科技型企业增加了注册资金,9家企业成功进入新三板。(记者 姜璐)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陆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