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重庆:主城部分长途汽车站24小时售票

2018-02-03 08:09 来源: 重庆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进入春运,长途汽车站运力配备如何?2月2日,重庆日报记者走访主城多个长途汽车站了解到,目前主城部分汽车站已执行24小时售票,同时市交运集团准备了400台应急车辆,保障各长途汽车站在出行高峰期运力不脱节。

龙头寺南、北广场两个汽车站负责人均表示,从即日起至2月15日除夕当天,两个车站将开启所有售票窗口,并设置35台自动售取票机,执行24小时售票,同时全天开放候车厅,方便乘客夜间候车。

在重庆西站汽车站,站方同样表示,春运期间将开启6个人工售票窗口和12台自动售取票机,实行24小时售票。

位于南岸的四公里客运枢纽站长途班线,主要发往酉阳、武隆、彭水等渝东南方向。目前,该车站已将班车由定时班车调整为滚动发车,加大发车密度。在2月12日前后的春运高峰期,车站将提前到早上5∶30开门,同步增开售票窗口、检票口和自动售取票机。

另外,菜园坝汽车站在春运出行高峰期间,将在车站广场增发前往内江、大足、潼南、合川等7条热门线路班车,方便乘客就地购票上车。(记者 夏元)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