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英举行首次高级别安全对话

2016-06-13 20:3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6月13日电 首次中英高级别安全对话13日在北京举行,双方就打击恐怖主义、网络犯罪、有组织犯罪等领域合作以及共同关注的国际和地区突出安全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达成重要共识。中共中央政法委秘书长汪永清与英国首相国家安全顾问马克·格兰特共同主持对话。

中英双方一致认为,举行首次中英高级别安全对话,是落实2015年10月习近平主席访英时中英两国发表的《中英关于构建面向21世纪全球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联合宣言》的重要举措,具有重要的开创性和示范意义。双方同意本着“平等互信、坦诚务实”的原则,加强两国安全合作,共同应对全球性安全威胁。

中央网信办、外交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国家安全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对话。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杜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