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整治低俗网络节目
“papi酱”系列视频被勒令整改

2016-04-18 18:3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4月18日电(记者 史竞男)记者18日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获悉,日前,网上“papi酱”系列视频因主持人存在表述粗口、侮辱性语言等问题,被勒令整改。

据介绍,根据群众举报和专家评审结果,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已要求该节目进行下线整改,去除粗口低俗内容,符合网络视听行业的节目审核通则要求后,才能重新上线。此前,广电总局已对多部粗俗网络节目进行整治。

公开资料显示,被称为“2016年中国第一网红”的“papi酱”,凭借一系列时长数分钟的原创短视频,在短短几个月内迅速蹿红网络世界。通过扮演各种不同角色,并用夸张、嘲讽甚至自贬的语气点评社会热点话题,吸引了超过1000万粉丝,在优酷等多个视频平台累计播放量过亿次。

近日,多家机构宣布对“papi酱”投资1200万元,占股12%;“papi酱”团队持股88%,估值1亿元。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对低俗网络节目将持续保持整治力度。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傅义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