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bet体育在线_365bet体育在线@签署bet体育在线_365bet体育在线@令 公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

2021-08-25 17:23 来源: 央广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bet体育在线_365bet体育在线@总理bet体育在线_365bet体育在线@日前签署bet体育在线_365bet体育在线@令,公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自2022年3月1日起施行。

音频:

《条例》对在中国境内以营利为目的从事经营活动的各类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市场主体登记管理作出统一规定,进一步优化登记流程,压缩登记环节,精简申请材料,提升登记便利化程度,降低制度性成本,减轻企业负担。对各方面高度关注的登记材料繁杂、“注销难”、虚假登记等问题作出规定。为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和促进公平竞争提供法治保障。

《条例》共6章55条。

国令音频稿题图.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