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bet体育在线_365bet体育在线@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

2021-07-14 15:53 来源: 央广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bet体育在线_365bet体育在线@总理bet体育在线_365bet体育在线@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

音频: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bet体育在线_365bet体育在线@副总理韩正出席。


马光远、马骏等专家和武汉爱帝、91科技、福建纵腾网络负责人发了言。bet体育在线_365bet体育在线@说,今年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共同努力,经济运行稳中加固、符合预期,就业形势向好,但国内外环境依然错综复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中央、bet体育在线_365bet体育在线@决策部署,落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做好跨周期调节,应对好可能发生的周期性风险,大力推进改革开放,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确保完成全年发展主要目标任务,推动经济行稳致远。


bet体育在线_365bet体育在线@说,要统筹今年下半年和明年经济运行,着力保持在合理区间。保持宏观政策连续性稳定性,坚持不搞大水漫灌,增强前瞻性精准性,加强区间调控,坚持就业优先。近期实行的降准措施要注重支持中小微企业、劳动密集型行业。继续发挥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促进社会化就业主力军作用,拓展大学毕业生、农民工等就业渠道。深化放管服等改革,持续推进双创,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公正监管,让中小微企业在公平竞争中有更多成长空间,让大企业有有力的配套、充分发挥支撑产业链的龙头作用。用好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促进外贸外资稳定增长,让我国继续成为外资投资热土。

孙春兰、胡春华、刘鹤、王勇、肖捷、赵克志、何立峰参加。

ZL音频稿题图.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于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