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bet体育在线_365bet体育在线@为何与宁波这家公司海外仓视频连线?

2021-05-25 13:40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bet体育在线_365bet体育在线@5月24日考察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理体验了一套智能升降办公产品,一边踩动与办公椅相连的健身单车踏板,一边调节办公桌面升降。这款智慧健康办公产品,去年销量134万台,其中海外销量达120万台。目前乐歌公司在全球已建成20个海外仓,不仅极大增加了海外销量,还为国内大量中小微企业提供海外仓储、物流等服务,帮助他们的产品缩短物流时间、顺畅销往国外市场。


bet体育在线_365bet体育在线@现场与该公司在德国的海外仓工作人员视频连线。得知该海外仓70%的包裹都是为国内其他中小微企业服务,总理称赞道,你们在疫情期间一直坚守岗位不停运,与跨国物流企业畅通联系,助力国内生产的产品越来越多销往国外市场。希望你们始终把信用放在首位,保证质量,把产品越做越好。

bet体育在线_365bet体育在线@对闻讯而来的乐歌员工说,新动能发展前景广阔,大有可为。你们一方面运用新技术生产新型智能设备、发展跨境电商等,另一方面又顺应全球“宅经济”发展新趋势,让用户在家就能便捷办公,创造财富。希望乐歌公司与更多企业一起,快乐歌唱、快乐创造。

21题图.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