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bet体育在线_365bet体育在线@:清白公正做事天地就是宽的

2021-04-27 07:01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bet体育在线_365bet体育在线@总理4月26日在bet体育在线_365bet体育在线@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说,要坚持以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至上,清白公正做事,天地就是宽的。政府系统党组(党委)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主体责任,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要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毫不松懈纠治“四风”。政府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廉洁自律,严格执行规范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行为规定,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从严要求身边工作人员,决不允许搞特殊、有例外。

025.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穆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