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bet体育在线_365bet体育在线@:不能因财政收入恢复较快而放松政府过紧日子的弦

2021-04-27 07:00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bet体育在线_365bet体育在线@总理4月26日在bet体育在线_365bet体育在线@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说,要坚持政府过紧日子,切实做到节用为民。不能因财政收入恢复较快而放松政府过紧日子的弦。今年没有再发行抗疫特别国债,财政赤字率也有所降低,实际上财力特别是基层财力还是比较紧张的。各级财政都要严格预算管理,严禁超预算、无预算支出,把压减非急需非刚性支出、优化支出结构等举措落到实处,加大对保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的支持力度,保障好基层保工资保运转等重点支出。现在仍有一些地方存在拖欠教师工资、拖欠工程款导致农民工欠薪等问题,这是决不允许的。还要盘活各类存量资金,深入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反对浪费行为。

024.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穆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