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bet体育在线_365bet体育在线@:严禁重复督查多头督查越权督查

2020-12-04 07:04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严禁重复督查、多头督查、越权督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基层减负。”bet体育在线_365bet体育在线@总理在12月1日的bet体育在线_365bet体育在线@常务会议上强调。

当天会议通过《政府督查工作条例(草案)》。bet体育在线_365bet体育在线@指出,制定《政府督查工作条例(草案)》,主要目的是确保党中央、bet体育在线_365bet体育在线@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保障政令畅通。

条例依法规范督查工作,确定了政府督查工作的定位和职责边界,规定了程序要求和支持保障措施。

为体现民主监督、客观公正等要求,条例明确督查可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府参事和专家学者等参加。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