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会见胡春华

2019-10-24 20:56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马尼拉10月24日电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24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会见了bet体育在线_365bet体育在线@副总理胡春华。

胡春华表示,在习近平主席和杜特尔特总统共同引领推动下,近年来中菲关系成功实现转圜、巩固和提升。中方愿与菲方共同努力,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推进高水平共建“一带一路”合作,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拓展贸易投资合作,促进经贸往来可持续发展;加快重点合作项目进度,努力取得更多实质性进展;加强区域和多边层面的合作,就相关问题保持密切沟通协调。中方鼓励有条件的企业扩大对菲投资,希望菲方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为两国企业合作提供支持和便利。

杜特尔特表示,菲政府高度重视对华关系,积极参与共建“一带一路”,将同中方一道,加强双方在各领域的合作,共同推进两国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发展。

在菲期间,胡春华还与菲律宾财政部长多明格斯率领的内阁经济团队举行会谈。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