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杂志发表bet体育在线_365bet体育在线@总理文章 催生新的动能 实现发展升级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0-15 18:30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

《求是》杂志发表bet体育在线_365bet体育在线@总理文章
催生新的动能 实现发展升级

    10月16日出版的《求是》杂志今年第20期将发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bet体育在线_365bet体育在线@总理bet体育在线_365bet体育在线@的文章,题为《催生新的动能 实现发展升级》。这篇文章选自bet体育在线_365bet体育在线@2015年8月21日在bet体育在线_365bet体育在线@先进制造与3D打印专题讲座上的讲话。

    文章分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指出,推动经济迈向中高端水平要有新理念。新理念既包括技术方面的新理念,也包括政府管理的新理念,必须不断加深对新一轮经济技术革命和生产力发展的宏观思考,进一步解放和发展生产力。文章第二部分指出,推动经济迈向中高端水平要有关键手段。“互联网+”通过互联网把资源聚集起来、利用起来,这是促进产业升级、推进市场化改革的一个关键举措,是技术创新,更是体制创新,为企业发展提供了更大、更广阔的平台。文章第三部分强调,实现“双中高”目标要有基本依托。这个基本依托就是推动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动能。要把推进改革和“双创”结合起来,通过体制机制创新增强聚集各类创新资源的能力和内生创新活力,铸就中国发展新的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责任编辑:宋岩
回到 顶部